Friday, March 26, 2010

mask talk

惨了惨了,我发觉晚上真的不可以碰宵夜,不然你真的会养成吃宵夜的习惯耶。刚刚上完课,朋友说喝茶,所以就去了。我心里是想着不吃的,但是看到roti canai好像在对我招手似的,我就叫了一份roti canai kosong。这是最后一次,我发誓。朋友说一旦吃了一次,你就会有想吃东西的冲动,只要到了那个时间,你就不由自主的想找点东西来吃。OMG,这是很可怕的一个习惯你懂吗?宵夜是最要不得的东西,尤其是给我这种减肥中的小孩子,我可不想我的肚腩越来越大呢。


好了,不讲那个。讲讲mask。我有顾冲动想买KOSE的mask white耶。其实想买很久了,但是因为听说它是撕式的面膜,如果涂完整脸那不是痛到我流眼泪?经过我的搜查,我发现它的好处是撕下来是不会痛的,所以它有幸进了我名单里了。

还有一个是ARTISTRY的mask,这一款我已经用过了,很香很好用。说起化妆品,我还是比较喜欢买保养品,毕竟人总不能总是靠化妆过一辈子嘛。皮肤好的话已经是成功的一半了,对不?


还有这个,BIORE的cleasing oil。我在好多台湾杂志都有看到,但是就是在malaysia找不到。听说非常好用,很浓的妆都能轻易洗掉,又不刺激皮肤和眼睛,不油腻。我在JBtalks看到,但是不敢买,因为网上也是很多假货,这些可要提防提防。自己的脸可不能拿来开玩笑哦。但是它什么时候才会进到malaysia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