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三月紧张的最后一天

三月的最后一天了
我将要面对我这三年的读书生涯来最紧张的一刻
我要为自己祈祷
亲爱的天父
感谢你在这三年里
带领我
看顾我
守护我
保护我
免于一切困难
请您再一次看顾我在我下午的presentation中
能有清晰的头脑
以不打结的舌头
用最洪亮的声音
完成我的论文presentation
还有还有
希望我的evaluatetor不要问太多刁难的问题
还有看顾我所有有presentation的朋友们
让我们大家有个happy ending
祷告乃是奉主耶稣的名所求的
阿门

ps: 谢谢所有给我支持的朋友,i apprecia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