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做功课的冲动

哇哇哇哇哇,好累好累背好酸......但是却有一股满足感,知道为什么吗?哈哈~我今天一口气干完2个assignment。就是QS的bonus assignment和BS的panasonic final assignment。其实QS的那个有做没做都没关系,都说了是bonus的咯,老师说有做的就加5分。我想了想觉得作了比较安全点,反正我们最厉害的是什么?不就是copy & paste咯,上网找找然后modify一下就可以交差了。没有办法啦,大学3年学到的就是这个啦。毕竟我没有什么把握去把这科的final考好,所以这5分可能能征救到我哦。

我这个人是酱的咯,一就是一直逃避不做,二就是一口气干完它。不然等那股冲动过了我就很难去找回那股劲要做东西叻。所以,做什么都要靠冲动的。嘻嘻.....

刚刚收到佩表姐send来的信息问我收到好消息了吗,说到好消息嘛。我们家族最近的好消息不就是琪表姐的咯。不过我只听说她有baby了,这次的好消息是她要结婚了。ahdear说当然啦,你白痴啊,有了不结婚还干嘛?也对啦,只是我不懂在几时的嘛。日期确定定在7/5/2010啦。我不懂去不去的到咯,因为我10好又要去kl料哦,但是表姐说一定要到耶。我也好想去哦,因为她毕竟是我们家族表姐妹里最快一个步入教堂的。我当然要去恭喜恭喜啦,凑热闹嘛。

听说很多人都开始找工了,我听到了有点吓到,不是因为什么,而是觉得他们好积极哦,还没有毕业就找了,我却还在考虑要做什么叻。我打算4月回去先交上我的resume,然后成功的话6月就开工,问题是我是酱子想,事实往往都是相反的。我有些朋友更离谱一点,他们说以后要做一辈子的工,所以现在能玩就尽情玩,不要做先。这个道理我当然懂啦,问题是,玩要有钱才能玩啊,没有做工就没有钱啊,没有钱试问怎样玩呢?何况我负债累累,所以我得快快做工还债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