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苏乞儿+Nando's Night


今晚,又和belinda,娟娟还有翠仪去看戏了。这个月我连连看了3部戏,钱也花了不少。这次看的是《苏乞儿》,这是一部武打戏,是由赵文卓扮演醉心於武学的苏灿,与妻儿共处至穷一生精力追寻武术最高境界的心路历程,还有周迅、杨紫琼、安子杰、郭晓冬、周杰伦、刘家辉等主演。我们原本是打算看大兵小将的,娟娟和翠仪呢,是打算看72家租客的,但是到了那里就临时改变主意,大家一起看苏乞儿了,哈~

今天终于将论文的5份完整版交给老师了,接着我要做的事就是祷告再祷告,求上天保佑我的论文不要有太多的东西要改。昨晚被骗去听了一个没用+很废的talk,因为说是一个course只有20个人给选中,而我就那么“有幸”给选中了。你说我是不是很lucky?? 一个小时内大慨就是教我们怎样ranking我们的大学,还要讲到我们很伟大,大学的未来就靠晒我们了。还要求我们一定要出席今早的test,我才不去呢。我昨晚还失眠叻,翻到3点才睡耶。我想可能是我呆在电脑前作了整天的论文,我的脑袋还活跃着的原因咯。一半原因是我来大姨妈,睡的一点也不好。
白痴阿sia,还要参一脚


早上顶着一幅死样子和熊猫眼去上课,结果class竟然cancel叻,那个臭老师,竟然没有提早通知,那我就可以多睡一下子啊。%¥·#¥%%#@#$*%¥#·后来3点我们4个就出去到11pm才回到来。你可想而知我有多累?我真的好 .................累啊!!!!!!

不过还好明天没有课,可以睡够够然后起来再打拚,继续作我未完成的+未开始的assignment。还是那句话,太开心了.........过了这个星期又过了一个星期,离我回家的日子又越近了一些。我是不是很欠打,每次都要提一提才甘愿。哈~人家开心嘛。
看戏之前的high tea,我的是红豆薏米奶,bel的是双米什么龟灵膏的,我说看过去像皮蛋绿豆汤多一点,对吧各位,哈哈哈~
bel一脸无奈,和我拍照这么委屈你吗?哈~

为了拍这个角度,我们拍了整快10张这样姿势的照片。bel,辛苦你了。


今晚的晚餐,第二次吃Nando's,还不错一下哦他的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