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臭男人

刚刚猴子妹send给我一个link叫我去看一个女生的照片,她说xxx贱男人动作很快,什么说不熟又放照片在FB的,原来那个就是她和西门仔吵架的导火线。猴子妹说那个照片是在那个西门仔车里拍的,然后她很生气的跟我投诉blablabla......虽然我们只是msn,但是从她写的对话我看得出她非常的生气咯。然后我就说生气有个屁用?都分料,就算现在人家交10个女朋友,左拥右抱也不管你事啦。对不??

的确,我身受同感,因为我曾经也经历过。就是这边霜跟你提分手,那边霜已经牵着另一个在逛街了。而且你没有看到,还是朋友告诉你的。在你的心里还不能接受的当儿,他已经逍遥快活一边去了,这种男人真是我多刮他两巴都嫌少。

再不然就是这边霜才post 了status为single,那边霜已经post了他们的亲密合照。哇靠!!!!这是什么意思?示威吗?孙耀吗?我就不信他们之前没有搞暧昧咯,不然能这样快一分手就粘上另一个了?我就不信他那么lakgu。

原谅我在这里骂些粗俗的话,或写些比较不堪入眼的句子。因为我真的很痛恨这样的男生。请你滚远一点,不要在我视线范围里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