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Pulai Spring Farewell Dinner

昨晚终于是我们的farewell dinner了。8pm 才开始,我们7.30pm就到了那里,所以好饿好饿,前3道菜才刚出我们已经狼吞虎咽吃起来了,完全不顾仪态。其实也没有什么仪态好顾啦,大家都那么熟了。junior+senior只有3桌,和去年比起来少的可怜。因为太多人都没有去,不是忙功课就是忙考试。所以原谅她们吧!一半今年的senior junior的感情没有去年来的好来的亲密,至少我是这样咯。不好意思咯我的junior,我真个senior当得有点不称职。

可能太饿+前3道吃的太急了点,后3道我已经没有什么兴趣了,我们这桌剩了最多的菜。最后一道甜品倒还不错,豆奶+玉米+海底椰。但是好像全部人都没有什么感兴趣,Y?

饭后当然又是拍照时段啦,这是我们最爱的时段,因为我们全部都很爱拍照,哈哈~我们到处拍,乱乱拍,拍了蛮多照片的。后来的节目就分成3批,第一:clubbing,第二:kbox,第三:回大学。因为我已经退出江湖了,不再留恋clubbing的时光了,现在过着不烟不酒不赌不嫖的健康生活,所以我当然是去kbox啦,哈哈~我们一行6个人( coco, JT,阿枫,ahSia,GIGI,我)到大嘴叭报道去。这一唱就到1.30am了。

据我所知,clubbing的一行人混到5am,因为大学到了12am就不给人进了,如果想回就得scan我们的学生卡,但是大部分人都scan到不要scan了,所以就再MCD到5am咯。我已经经历过一次在mcd过夜的滋味了,那种爱睡到极点却没得好睡的滋味,再加上脸上的妆没得卸,油光满面,第二天准毛孔变大,哇....真的是要我的命,所以这次不去的决定是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