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双眼皮


说真的,有时我还蛮想有双眼皮呢。因为我有一对内双+眼尾有点下垂的眼睛,所以有时看过去会没有什么精神。在想,如果我有双眼皮那该多好,至少看过去可以有精神些些。正所谓,眼睛乃灵魂之窗嘛。

刚刚站在镜子前面认真研究了自己这一对灵魂之窗,脑袋飘过朋友说他的妈妈每天弄自己的眼睛,现在有双眼皮了。又飘过朋友说他的朋友去割了双眼皮,啧啧啧....竖起我的拇指佩服他,我可没有这个胆量呐。你想想,在皮肤上动刀已经是很痛的了,更何况在眼睛上呢?okok,就算当时有麻醉药,但是麻醉药也有失效的时候啊。

看来我只能等到老的时候,皮肤下垂时才看得到我的双眼皮了咯。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