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我没有忘记我是神的孩子

刚刚教会的姐妹-MJ,林双和秀娟来我房找我。趁她们还没到之前我快手快脚扫了地,因为我那可怕的落发症落得满地都是我的头发。她们一进房就大赞我的房很整齐,赞得我怪不好意思的。她们没有坐很久,只是问问我好不好,论文做的怎么样,还有为什么那么久都没有到教会去了。说真的,我还蛮久没有去教会了,最后一次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华人新年前。opps....我还好意思说出来。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变得这么懒散,这么不积极去教会。每次都以忙论文来当理由,其实论文也真的是其中一个理由,还有其他的assignment。有时就趁着有那个心情做功课做到很夜,然后第二天爱睡就爬不起来去教会了啊。其实面对着这样懒惰的自己,我是愧疚的。

教会,我是承认我少去了,但是我没有忘记自己的身份,我知道自己不管怎样都是神的孩子,上帝也永远是我的天父。我时时警惕自己不可以做不讨上帝喜悦的事,我虽然没有每天定时向上帝祷告,但是有时我还是会向他倾诉我的心事,睡前会向他说,请原谅我所作的一切,保佑我挚爱的亲人。

所以关心我的弟兄和姐妹们,谢谢你们的用心。不要担心,我还是那个我敬爱的神的孩子,我不会忘记自己的身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