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喜欢两个人



那天dl歌,那是一个纯给婚礼的歌曲,很好听。里边有彭佳慧的《喜欢两个人》,我一听就喜欢上了。虽然这是蛮久的歌了,但是我觉得歌越老越好顺耳,就像人还是旧的来的好。Opps,我在这里指的旧人不是旧情人的意思哦,是在一起很久的恋人,感情越久就越醇,像酒一样的醇。

当你决定和一个人携手一生时,有很多东西你就注定要放弃的了。比如自由。你不能再像单身那样和一班buddy喝酒喝到天亮了,你不能和buddy一起随便认识靓妹靓仔了,你不会再那么潇洒的爽爽就炒老板鱿鱼了。因为你不管做什么都要顾虑到另一半了。虽然说得牺牲这些,但是对我来说,我甘愿。

因为,在这个地球上,很难再找得到和你这么合拍的人了。

ps:// 祝我们在一起六百多个日子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