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华人15快乐

今天是二月的最后一天,也是2010年华人新年的最后一天,就是我们华人所谓的华人十五啦。
在这里先祝自己元宵节快乐!!!!!!!!!!!!!!!!
这个元宵节没有和家人一起庆祝因为我不在家嘛。

这几天都超级热,不懂什么天气,到处都给热到地震海啸了。自我从家里回到大学,没有一天我是不流汗的。每天都差不多34,35度,ahdear在perth也是37,38度。我们俩都快变烤番薯了。他还好,在家可以开cooler,我这里就只有风扇,根本没有什么效,出来的都是热风。水一直喝,却没有看见尿的。哇......我真的不耐了。Bel她说简直想把整个冲凉房搬了放房间,让那个花撒一直这样撒着她,哈哈哈~而我连衣服都穿不下了,当然有穿个背心啦!!!!!!!!还有就是,我竟然热到出红疹耶!痒死我了.


就这样明天就进入三月了,哇,好开心。好像什么事都值得我去开心的厚。最可恶的是,我的毕业典礼听说换成了9月,本来在8月的,干吗好好换成9月啦,我的机票都订料耶。讨厌!!!因为这次爸爸妈妈说全家都来我的毕业典礼,我们一家扣埋大姐和大妹,还有6个人。再加上婆婆还有叔叔叻,一行8个人,机票不便宜耶。难得大家这么给脸,我又为了帮家人省钱,所以我就趁早订了它,刚巧有promotion,一个人才rm20,8个才打了差不多百六块。现在,突然间说改了日期,那我还得重新打过了。真的好麻烦耶。几时不好改,偏偏我这一年改。不是我要说哦,每次到了我这一年,都有新的制度啦,不然就...哎呀,总之就是我很衰啦。以前小学,表姐大姐那年都有的分书包,偏偏到了我这年,这个派书包游戏突然间就结束了,害我没得免费拿书包。都不懂谁是我这一年的老鼠屎。

我告诉你哦,final可不要突然间又来改什么哦,我回家的机票也打料哦,我很心急着要回家哦。但是我觉得应该不会料咯,因为太接近了。哈哈~看来我又要开始我的倒数游戏了。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