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煲戏的一天

今天泡了整天的戏,眼睛都快要看花了。5味人生看到21集,我就转去看恋爱星求人,哈哈~因为我嫌5味闷了点,我是不是很没有耐心叻?没有办法咯,天气太热了,坐着不动看戏都会飙汗,更别说长时间看着同一部戏啦。是不是觉得我有那么一点点无赖?竟然可以怪罪到天气,哈哈哈~

看到这么多的烟,是不是很紧张叻~不要紧张,这不是发生火灾,这是他们喷那个赶蚊子的药。说真的还蛮臭的,如果他再喷久一点,我真的要晕倒在房间里咯。最近骨痛热症实在是很猖狂,很多人因为中了而死掉,我九十多岁的外公也因为前阵子中了骨痛热症,现在身体变得没有那么健康了,也没有以前那么硬朗了,都不喜欢跟人交谈了,只躲在房间的,真的很担心他。

二月只剩下3天了,3月又要来了。进入3月的第一个星期我就有2个考试了,真可怜的我。这个weekend朋友都去kl的sunway玩水去了,我决定不跟随是因为我有苦衷。我5月要去kl和tawau,为了不想跟老妈拿太多钱,所以我只好把新年的红包钱放起来,留着给5月用咯。呐...不是我自私哦,我不是只重视和ahdear去玩而放弃和朋友去玩的机会哦。问题是我和ahdear真的一年都见不到几次面,难得能见面,我当然要好好把握啦。在加上今年因为老爸在工作上,家里要用到一笔钱,我可不能再这样花家里的钱了。因为我发觉我真的越来越像败家女耶。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