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开心的想跳舞~耶比

这一刻的我很happy咯,happy的要跳舞了,因为明天这个时候我已经在我那个很温暖很温馨的家里咯,(其实不是明天,照理说是今天,050210,因为过了12点才blogging,所以现在是星期五的凌晨咯) 哇哈哈~明天可以吃到老妈子煮的拿手好菜了,其实也是普通的家常便饭,但是在我心里却是无比美味哦。

刚刚才考完business strategy的test,其实是open book的,但是也蛮难一下的,65题的multiple choice,要在1个多小时里做完。再加上那个变态的西西老师一直在提醒我们所剩下的时间,严重干扰我的思绪。害我做的不专心,再加上最近天气热的有点变态,找不到答案时简直是大汗直冒,有好几题我都是乱圈的。希望回过咯。

今天下午,快手快脚收拾了我另一个行李,发觉自己真的还蛮多东西要带回的。红色check-in的那个不用讲料咯,已经满出来了,hand carry的那个里边放着9双鞋,你没有看错,的确是9双鞋。我要为自己申明一下,有一半都不是我的哦。另外还有2个新的手提包,老妈子和贝姑的。可以想象明天我会拿的满头大汗咯。
嘻嘻~我今天在收拾衣服时,决定把ahdear送的衣服带回去,而不是穿着回去。就在我折的当儿,我摸到一个硬硬的长型的东西,心想,奇怪咯,这什么东西来的。拿出来一看,哈,是一个木的衣夹。这个我可以百分百肯定是ahdear家里的夹子,因为我自己房里的夹子是塑料的。因为从ahdear家里回来后我都没有穿过那件衣,就直接挂进衣橱了。这个衣夹竟然跟着我搭飞机回来malaysia了,哈哈~
这个幸福的夹子

对了对了,这次回去长达18天,wohooo~太开心了。还是那句话,虽然回去要做毕业论文,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很开心!!!!!!!!!!!!!我要show off 我的时间表一下,哈哈~
祝自己:假期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