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回来--第6天


不知不觉回来第6天了,其实我每天几乎都过着一样的生活,上网看戏吃东西,我的论文动都不想动。我想我在逃避吧,打算等年过了再做,但是你觉得我会吗?我觉得我不会咯,我太懂我自己了。所以当我脑袋闪过要行动的念头时,我最好是开始行动料,不然一拖再拖,后果真的不堪设想,我会死的很惨的,啊choi,新年到了别死字挂嘴边。本来心想去派questionnaire的,但是外面天气太热了,驾车又 塞车,我总是给自己找很多的借口。questionnaire真的懒得派,结果打算自己做了它算了。反正....shhshh...不方便告诉你。只要我做的出那个结果就行了,我不管。

拜一那晚找了表姐染头发,因为配色要洗色的原因,所以我就只好染褐色了。刚刚染好的确有那么点不习惯,毕竟顶着那头黑发都几久一下了。ahdear说染了比较好看去,他都没有看到真人,只看到我的照片,他每次最多意见的了。

昨晚和老爸老妈去拉让探ahdear的dui ma,她还认得我。一直念念说太有心了,太有心了。这也不能怪了,一屋子都是老人家,跌倒了没有人扶。希望他快点痊愈咯。

现在到处都好多了,这次回来也没有所谓的老同学聚会喝茶,我想很多人明天才会回到吧。不管了,我要去看星光了。在ahdear家时一直陪着他看的,好想念。

ps: 回到家一直吃,惨了啦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