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吃大便的亚航

今天收到大姐打来的电话,说亚航22号7.55pm的班机也取消了,叫我自己去office问个清楚。

说到这个,在这个之前还有一个故事。

去年5月,听朋友说,怕新年没有机票,所以gia shu的我们就比别人早很多订了机票。22号从诗巫飞古晋再飞JB,我是有计划的人,当然是打会连的班机啦。预定下午3.45就会到jb。那我就有足够的时间收拾我的房间,还有足够的时间给我好好休息一下。想到这个我自己都会偷笑干嘛老妈把我生得这么聪明。

就在不懂那一天,就是这一天我美好的计划被破坏了,姐收到asia的信息。因为是用姐的account打的,所以是姐收到信息。信息说从古晋去jb换成晚上7.55飞。心想惨了,那么迟,要呆在古晋到8点才飞。ok,那个不要紧,因为我能呆在我古晋的姑姑家。好咯,难题解决了。

好死不死,今天又来了个难题。说连晚上8点那班都取消。那取消我们这些原本那个时间飞的人怎么办?于是我好心咯,通知和我同一班班机的朋友,他就打电话去kl问。结果他说原来那班班机不是取消,而是满了。他一直argue,结果他争取到晚上那班8点的班机。叫我自己打去,结果我打了几通,对方一直在讲废话。这不要紧,我继续耐心的打。终于有人接了,是个不懂是拉子婆还是华人接听,问他can u speak chinese?因为用英文的话好难沟通一下,我有自知之明的厚,我懂我有多少料厚。他说i cant understand chinese. OKOK,这次又nvm,我继续跟他说英文咯。他象征性的拿了我的booking no和我的手机号码。说等一下他们的服务人员会打回头给我。那我就等咯,越等越着急,我又打过去,现在换一个拉子公听。他也很象征性的拿了我的资料,然后跟我说什么23号又21号的。我就说不可能没有班机料,因为他们才刚答应给我朋友那个晚上的班机。然后他就说[okok,saya check dulu].后来他说没有换,我可以继续搭22号下午2.25的班机去jB。我就很开心,但是也不是很放心,于是就问大姐,大姐说对方有没有给任何能够证明的东西?有没有向对方拿名字?这下可惨了,我那记得酱多。后来没有办法,为了安全起见,我决定自己跑一趟 asia office。

在那边,他们login去到我姐的account看我的班机,说什么没有改啊,还是下午那班啊。我当然懂还是那班啦,里面都不会改的。问题是kl那边的system改了啊。那个马来婆还一副自己很懂的嘴脸说我在print啦,那等下看了就懂了,哇靠~什么脸啊,真的很想当场slap她哦。后来他们再帮我打了电话去kl问,才懂班机是full了,我只能选择从古晋去kl然后再飞jb,不然就没的飞了。

这到底是什么歪理??我明明就是去年5月打的机票,为什么打了的机票还可以再取消?为什么要我换?为什么不是比较慢打的人换?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是我?这到底是什么公司?你以为你飞机票便宜,很多人支持就很八闭吗?我支持了你们酱久,你们的回报就是这样吗?为了赚钱,就牺牲我吗?我告诉你,不要给我看到你们有倒闭的一天。

MJB的,不是我想骂粗话咯,但是这真的超越了我的极限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