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结束我的新年假期咯~

刚刚躺在沙发上看星光大道,竟然看到睡着去,没有办法咯,谁叫家里的沙发太舒服了,加上开了冷气简直是太......人间天堂啊~太夸张了点吧,哈哈~

明天就要回去大学了,真的单单想就觉得好显。于是昨晚就约了kay,benny还有济瑜出来玩。我们3个在百盛底楼那里拍了好多照,谁叫那里有好大面镜子,是拍照的超级好地方哦。但是大多数照片都在kay的相机里,她今早又启程去民都鲁了,拿不到照片,只能等他upload在面子书的tag我咯。谁叫我没有相机咯,看来是该考虑去买架了,电话的相机真的不成事,效果始终没有相机来的好。

后来又在RH遇到本维,好..............久一下没有见到他了,他每次回来都静悄悄的回来又静悄悄的回去,这次还不给我逮到,硬是抓他来拍2张。后来我实在饿到不行了,就到LOT10去吃果条。不是KL的LOT 10哦,是在星际电影院同一排下来的一间咖啡店。说真的,他的果条真的好吃哦。去年吃过3次,这次回来只去了这么一次。ahdear非常喜欢他们家的果条莫。在那里坐了差不多1个小时,本维他们经过,然后也参我们一脚。接着LILY和小微也来了。我们整晚都在拍照,像是几百年没有见面的朋友那样,昨晚真的是拍照night,哈哈~

今早去拉让康复中心那里看了ahdear的dui ma,她一直投诉脚和肩膀很痛,口很干。说有时好久都没有人进来看他,她要吃东西也拿不到,脚痛要吃药也按不到铃。其实我也不懂那里好不好,因为一眼望过去,都是拉子婆在照顾着他们,冲凉吃饭把屎把尿都是他们,语言不同的话该怎么好?虽然有一两个华人看护在那里,但是...总觉得怪怪的,那个感觉我说不上来。

昨晚遇到的朋友,只要是在外读书的朋友,嘴里都是嚷嚷不想回到大学去,虽然我们大家都懂只剩2个月就可以脱离苦海了,哈哈~好像用词太严重了点,但是我心里也是这样老大不甘愿回到大学去。我知道2个月很快就过去了,像大人每次讲的,眼睛眨了一下就过去了。但是我知道这次出去有好多东西要忙。他们老是说等以后出来做工了你就懂读书有多好了,但是现在的我就是觉得做工应该比较有趣一点,至少还有工钱拿嘛。也许是读了太久的书,显掉了。哈哈~2年多都捱过了,也不差那2个月了,对吧?

我的包包还没有收拾的,看下今晚再收吧。现在没有那个心情。
昨晚心血来潮想贴假睫毛,这可是我第一次贴酱的东西哦,发觉效果还不错,贴了之后不擦睫毛膏也行哦。喜欢~
下午和小弟小妹还有老妈去sugarbun吃我最爱的fish burger,好吃~
弟的宠物,大姐给小弟买的,2只小乌龟.小弟竟然把它取名为伊玲和克仁。这是我大姐和姐夫的名字耶,哈哈~笑死我了。

ps:我喜欢的范范终于和黑人要拉埋天窗咯,黑人在NBA球场向他最心爱的女人求婚了,好替他们开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