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再过1个小时多就大年初一咯,今年不懂为什么就是没有那种很兴奋很期待的感觉和心情,好象很难接受数个小时候就是初一了。是不是因为ahdear不在这里和我一起庆祝叻?今年的初一那么刚巧碰上情人节哦。

大姐和大妹早上6点就到家了,他们昨晚的飞机到kuching,然后搭10点的巴士回来诗巫。最可恶的是我昨晚3点才睡耶,他们一早就在楼下七嘴八舌的聊个不停,我就干脆也不睡了。一下楼看到bag就翻,看看他们带了什么好料回来,哈哈~果然不错哦,有鞋有衣,我可以giuo来穿咯。

接着我们去华利阁吃了早餐,买了点东西就回来了。本来说要去逛街的,因为太久没有和姐妹们逛街了,但是因为猴子妹还没有放工,结果等到1点多久不去了。今天一下午都在家帮老妈收拾这个收拾那个,你不要看我家这样小小的,还蛮多东西要收的叻。我们很早就吃饭了,还放了鞭炮,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吃饭前一定要先放鞭炮的,是提醒别人我们吃饭了吗??哈哈~




今晚的团圆饭很丰富哦,简直就是海鲜大餐哦。


年年有鱼螃蟹炒蛋
海参汤
烤鸡翅
不懂什么菜,哈~

芥兰菜炒海螺
粉干+鸡汤
昨晚和老弟在parkson 拍的,他搞很多bek deng.
偷试老妹的衣服我要去做mask了。
最后祝自己情人节快乐,新年快乐~~越来越美,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