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poker face新年版本~笑到翻


啊哈哈...无意间发现这个超级好笑的poker face新年版,真的超级白痴到极点,还真的满佩服里面那个胖子,他发hiao的样子,哇哈哈~有时觉得胖子也几鬼可爱一下的。笑到我翻~


刚刚大慨收拾了我的行李,本来打算等明晚考完试回来才收的,因为星期五早上还有点时间。但是ahdear说[你这么loso的人,最好是快点收叻,不然....balabala....] 哇唠.....难道我在你眼中真的是那么tui moon的一个人吗?装完新年衣就再也装不下我的旧衣了,看来这次打算要带旧衣回去的计划得搁着先了。别误会哦,里边有一半都是我姑姑婶婶表姐表妹的衣服哦,我自己的大慨只有1/4而已。真真的,我发誓。


今天在班上和朋友聊到染发要染的颜色,朋友们都suggest我不要染太亮的颜色,比如金色。原因是我已经够白了,再染金色就显得我更白,会很憔悴,不好看。结果好像并没有得到我要的答案。其实我喜欢褐色,虽然我本身的发色并不是全黑,但是总觉得要有点颜色才甘愿咯,新年嘛~我似乎已经忘记了上次惨痛的经验。朋友还说可以try暗紫色,但是这样染了好像没有染那样,浪费我钱啦喂。表姐说,配色的话要洗色,听到还有点惊惊哦,洗色?好像很严重这样。我可怜的头发,只剩两条了,我还这样不放过它。


还有还有,今天终于拿到1月是考的quality control的test 1 paper 了,以为自己会拿的多差。拿到考卷的那一刻,一看...31分!!!!连忙问隔壁的朋友,满分是多少。他说40分。咻....松了一口气。还好不是100分咯~本人觉得老师其实帮了我们很多咯,因为我的第2 提的essay是乱写的,而且还答非所问添。哈~还不赖嘛,还能那个31分,心里在暗笑~窃窃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