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搞定了...

耶比!!!!!!!
知道我干嘛这样黑皮吗?哈~
因为我终于把本来要在新年期间做的assignment给赶完了。
新年不必带着那本应该有快2kg的书回去
我的行李就可以多点空间和重量留给我的衣衣
嘻嘻~
本来是26/2要交的2份功课
我竟然在2天内把它赶完了
还真有点佩服我自己,哇哈哈哈~
虽然新年回去也是要做我的毕业论文
但是功课也算是有少了啦

算算.......
距离回家的日子只有3天了
我真的快乐的想跳舞
最可恶的是
本来是2点25分的airasia班机
现在竟然换成5点40分才飞
本来4点就可以到诗巫了
害我7点多才回到
想到要呆在jb多一秒我都不甘愿
真是...欠扁的臭鸡蛋airasia

昨晚跟ahdear说
我已经想好了
回去的第二天我一定要去我家后面的茶香吃laksa
他的laksa超好吃
好想念哦
光想我就流口水了

还有还有
偷偷告诉你
我打了今年5月去kl的机票
因为ahdear有回来看thomas cup羽球赛
我当然不放过能和他见面的日子啦
他的大妹和mika也会回来
他的小妹因为去melb读大学了
所以不能去咯
对了对了
mika终于拿到他在澳洲的PR了
恭喜恭喜他
我们会先去云顶玩2天
因为ahdear没有去过(还真的很老牙一下哦你,回来那么多次云顶没有去过)
但其实也没有什么好玩的啦
住又贵吃又贵
还好也只是2天咯
唯一喜欢的是那里凉爽凉爽的天气咯

现在唯一烦恼的是
要存钱5月去玩
可是才刚刚毕业回去不到2个星期能做什么呢
钱又不会好好从天掉下来给我
又不好意思伸手跟老妈子要
因为新年我家的傻大姐订婚了
要用到一笔钱
本来还想说趁这个新年回去多拿点红包好应急
结果听朋友说新年回来又安排一箩箩的节目
如果真的不行
看来我只能跟朋友say sorry了
#sorry sorry sorry.....#(附上super junior的舞蹈,够诚意了吧)

虽然酒店和吃的费用ahdear都包了
但是再怎样当然自己也要带点钱去啊
这么久都没有送过什么东西给他
心里还真有点过意不去
没有办法啦
你知道的啦
本小姐目前只有学业没有事业
没有事业就没有收入
很可怜的叻
好啦好啦
最多以后做工了赚了钱请你吃大餐啦
到时别跟我客气啦
在这里答应你先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