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增肥+累垮的周末

昨天又去逛了一天,好累哦。平常逛整天对我来说sak sak shui,但是我前晚3点才睡,都是为了等那只猪咯,害我睡眠不足。before去逛街,我们先到附近填饱那两只小鬼的肚子先,省得逛的一半半吵着要吃东西。所以我们就到[明舍拉面]去。它在我上次唱k的旁边的旁边,也就是大嘴叭的旁边,蛮舒服的一间店咯,里边都是木的,还有兵马俑添。  

我的卤肉酱干捞拉面,还不错,面很好吃,败在酱咸了些些~姑姑的炸鸡排饭
表弟的拉面,就单单是拉面,rm3.90罢了,很dai!!!!!!!!
表弟兴趣的其实是这盘薯条~

今天中午去tebrau,johor所谓最大间的jusco,人不是普通的多咯,因为今天是大宝森节,好像整个jb的人都涌出来一样。才踏入不久,我预算没有半个钟,我那两个变态的表弟表妹就喊肚子饿了,所以我们最后选了在这间[Ichiban]享用我们的午餐。

我的curry chicken Don,还ok咯。就mama dei咯~
表弟表妹的kids set,非常可爱的,但是那3粒蟹肉丸仔是我帮他解决掉的。这样一盘要rm12,就只是普通的东西罢了,骗小孩的玩意儿。

整个下午都没有收获,那里都是高档货,我这个穷小姐可买不起哦。你懂的啦,我最近非常的穷莫。后来回到姑姑家附近帮猴子妹买了个包包,总算料了一件事。说起帮她买东西我是真的很火大咯,这样又不行那样又不行。又说只要斜背黑色包包就可以了,当我说找到类似的,她又问怎样的,ok吗,又太老或什么的,奶奶的。说随便了又挑三闲四,ah ji ah jo....帮人买东西真的不容易,买完还要做阿四帮忙带回去。我可以想象下个拜五回去我的handcarry bag是多么的重咯。单单旧鞋加新鞋,就已经有10双了,你可以想象我是多么的可怜吗?总之不管了,喜欢不喜欢也要拿去。我可不包100%让你满意的服务。
回家之前在姑姑家附近的[珍味咖啡店]吃晚餐,听说那里的菜又便宜又大盘,果然是真的哦。我们叫了排骨王,酸甜鱼片还有番薯叶,而且都只是小盘的哦,都吃到剩去。最后还有免费甜品,是红豆酥。来了这里几天就吃了几天,回到学校又要努力减肥了,我可不想过个肥嘟嘟的新年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