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慵懒地我

吃着给我削得剩半粒的苹果
我又开开心心的写着我的网志了
早上睡到10点半
给热醒了
风扇开到4号都没有效
外面照样热的不得料
干脆起来继续我昨晚未完成的BS assignment

今天的午餐是美极+蛋蛋
美极+蛋是最美味的一餐当学校里可怜到没有什么可以吃的时候
借了娟娟的电饭锅(电饭锅已经升级为万能锅,煮饭,煎蛋,炒菜,煲汤,它样样能)
佩服它....赞!!!

下午泡在美丽高解像里
终于一口气把最后6集给看完了
看到高青雯被无名人士在脸上挂了3刀
心里还真暗爽
谁叫她那么的....嚣张
不过后来她也改邪规正啦
和她好姐妹cally和好如初
啧啧啧.....
毒品真的害人不浅

看来要开始老友狗狗了
听说不错一下
最重要是能让我开嘴大笑
。。。。*(n0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