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等我,lot 10.......

哇,舒服舒服~凉快凉快~此刻的我在享受着冷气。
这几天不是普通的热,坐着都会流汗,再加上对着电脑,那个热......还真的是热上加热。今天我又到我jb的姑姑家了。没办法咯,如果不是一个星期只读个3天,如果不是宿舍的cafe没得吃(其实别的cafe有的吃,太远了,懒惰去),如果不是朋友们都回家去了,如果不是为了要帮家里那个猴子妹买东西,我也不会来打扰姑姑啦!反正下个拜5 就可以回到自己家了,为了让时间过的快一点,来这里住一住消磨一下时间也不是一个坏处。

今天中午和姑姑载了小表弟就一起去附近新开的Giant走走,反正没到过,走走也无妨。里边还蛮多店铺的,但是没有合我意的咯。所以我们就到JOHN KING吃下午茶,叫了2个烧包,一个葡式蛋挞,一个五谷蛋挞,2杯黑咖啡和表弟的green apple orange juice。姑姑买了一个日本式挂布,几美一下几便宜的咯~我也考虑在家里饭厅通往厨房的门斗装一个,嘻~
我选的哦,眼光不错吧。*^0^*

后来我们又往bukit indah里钻,其实这次来shopping的目的只是想帮猴子妹买东西,所以自己没有买到什么,倒是姑姑又买了3件衣,哈~我还提前收到她给的新年红包哦~还有哦,看到在subzero有个庞克风包包和我之前看到的一个一模一样,但是价钱却相差个100块。离不离谱点啊?是笨蛋都会懂选那个啦~

还有我在风采上看到,LOT10附近开了间《十号胡同》,聚集着25间的新马美食。哇~不必到新加坡也可以吃到那里的美食,一天吃一天都够啦。ahdear知道了一定开心到爆~因为我们决定了这个5月一起到kl玩。yeah bi.........

就是这里了,我下个目标。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