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等我,亲爱的gie mui~

好开心哦~
一想到10天之后我就可以离开这个鬼地方回家了
就打从心里高兴起来
虽然只是回去短短2个礼拜过过新年
但给我这个算算有8个月没有回家的人来说
已经是一件很开心又期待的事了
恨不得现在就收拾我的luggage了

想到回到去要去亲善吃鸡尾水果冰
去茶香吃laksa吃kampua
去yummy吃roti canai炒白果干
去bandong吃铁板烧鱼satay
去kampong tao吃mee goreng喝tea tarik
去阿瓜摊看阿瓜
单单想我就口水流一桶了
又可以打扮美美和家人去parkson逛街
和朋友去parkson后面的公园看人pakto车大炮

可是真的回到去
我又没有那股劲去料咯
只想窝在家里客厅那个温暖的沙发上看电视
动都不想动
嘻嘻~

这次ahdear没有回去陪我过新年
我应该也没有去什么地方了
去年的新年还没过完他就赶着回去了
还记得送他去机场后回家的路途中
我崩溃了
接下来的几天里
我也忘记我是怎样熬过的了
每天以泪洗脸?没有这么惨啦,最多夜里躲在被单里默默流泪而已
那个想念,我真的很不喜欢咯

幸好都熬过了,苦尽甘来了
我相信我的愿望很快就能实现了
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