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baba&mama again~~

这几天来晚上都有吃东西,其实我每个晚上都有吃的,只是没有吃饭或面类啦,就吃些营养餐之类的咯,不然就吃个苹果咯,没有办法嘛,你懂啦,女生要美要减肥是不要命的。老实说,真的有瘦下来咯,很开心咯。但是千万别被我老妈知道哦,会给她骂臭头哦。

上完课,娟娟就提议一起去吃晚餐,由于她男朋友--阿mok在jb,所以来载她就顺便载埋我们去咯。心想昨晚因为没吃什么东西了,所以今晚就放松一下咯。所以我们就回房冲个凉才去。

我们又是去每次去的那间“锯扒”,那个所谓我们几个三八聚集来三八别人的地方,哈哈~由于上次叫了鱼扒,浪费了一半,这次看menu眼角瞄都不再瞄它一眼。Belinda介绍了mushroom garlic chincken,他说好吃。他自己叫了chicken cheese。翠仪和娟娟都吃mixed的,就是有牛,羊,鸡的组合。很大一盘,给我肯定又浪费一半了。而且价钱也不便宜哦,要rm20一盘。

很久没有看到她男朋友了,其实也很难会见到面如果ahdear没有回去,因为我们也不会特地出来喝茶咯,除非在外面碰面到咯 。他说我瘦了,我听了很开心哦,当然啦,减那么辛苦不瘦我真的要去撞墙了。谢谢他啦,他还是一样帅咯。哈哈~娟娟你听了有没有很开心叻~

我们吃完就回来咯,因为那里的扒味不是普通的重咯,多待一秒你又要冲过一次凉了。今晚吃了好多,明天又可以让我的胃休息休息咯。无法想象回到sibu每天吃老妈煮的好料我会不会变得超级肥,不管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