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等待,是什么?

小娴说:

要等一个人,从来不容易,何况,他根本不在你身边。
分开的那一刻,说不尽的 千言万语,流不完的眼泪。

思念跟爱情一样,是会耗尽的。
头一个星期,我很想你
第二个星期,我更想你
又一个星期过去了,我想你想的很苦,恨不得马上奔跑到你身边
然而.....到了第四个星期,发觉没那么想你了。
不是不爱你,而是,这样的想念是没有归途的。

日复一日,再怎么想你,还是见不到你,摸到着你,只是用思念来苦苦折磨自己。

我会说,等待是一份守候,需要彼此的忠贞。
不知若干年后,我会不会说,等待的过程中,两个人改变了多少,有没有和别的人一起过,都不重要了。最好不要去计较,也不要知道。给你等到了,他就是你的。
百转千回,还是选择回到你身边的,就是想跟你过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