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zzz

现在,没有心情做thesis,所以就写blog咯。那天朋友都到kl玩去了,我就趁这个机会到jb的姑姑家小住几天。买了几件衣服,心想反正要买新年衣,就干脆解决一下啦。因为sibu真的没有衣服好买咯。
我发觉我真的好喜欢连身裙咯。每次看到连身裙我都会不受控制多看2眼,然后开始考虑买不买咯。哈~连ahdear的家人都认定那个是我的款了。auntie去到spore还不忘帮我买呢,真的是好谢谢auntie,虽然到目前为止我都还没有开幕。
一口气买了2件连身裙,一件白色,一件蓝色。还有一件长T。
这件一看就喜欢上,可以adjust看你要露肩或不要露咯。

这件穿起来还不错,店员小姐也一直推销,但是我没有买,嫌它quality不是很好。

没事做所以就来点自拍咯。有个冲动想把头发电卷,是微卷啦,可不是像阿婶的那种卷哦,我怕会给ahdear骂臭头。还想染颜色,让自己看过去精神一些,不然老是给人说我病恹恹~
但是新年去沙龙一定给人砍死死的咯。但是真的好想弄咯,因为不想再拉直了。
好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