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红不隆冬我的心


瞧瞧...即将寄出的情人节卡片。那粒心像极了华人新年的灯笼,红不隆咚的,刚好应新年的景,所以就买了。

今年的华人新年初一和情人节撞在一块了
这是我和ahdear的第2个情人节
还是一样,没能一起庆祝
算算...我过了2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说没有情人,感觉怪怪的,应该是没有情人陪伴的情人节比较对厚~

但还是买了卡片寄给他
没有一起庆祝
也送不到什么礼物
卡都有可能寄到不见
更别说礼物啦
所以保险一点,寄贵重的东西还是别冒险
不然不见了心痛的可是我耶!
之前用post laju寄了些东西
一次也不便宜哦
不是我嫌贵啦
只是那个运输费还贵过我寄的东西
觉得很...aiya..不说了,越描越黑

这次决定试一试普通的邮寄方法
朋友说寄的到
只是需要点时间
大约2个星期左右会到
反正离2月14还有3个星期
早到也无妨
最重要是有到嘛
哈~~~~~~
那就明天寄出吧~

p/s: 希望下个情人节可以一起庆祝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