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seafood nite..


今晚,约了翠仪的干哥---Edwin吃饭。顺便让娟娟看看他的小女朋友,想了几个地方之后,之后一致同意去吃海鲜。所以我们一卦5个人就到了这个''蓝海湾海鲜村''。第一次来这里,觉得还蛮新鲜的咯!蛮有feel的,有一股腥味咯,哈~

在去到桌子的外面还有一条蛮长的走廊。然后是很多的鱼缸,装着满满的鱼虾蟹,全部都活生生的,好新鲜的样子。有石斑,鲳,还有...唔....其实对海底动物没有什么很认识,所以说不出什么名来。哈~但是他们家的螃蟹还有虾真的好大只耶。其他就是螺类咯,拉拉等。
我们就当场对着那些活生生的鱼虾蟹点了菜,可怜的它们不知自己接下来将成为我们肚子里的食物。翠仪和edwin忙着点菜,我也不懂他们点了几道,好像还蛮多的。我也不闲空哦,忙着把它们拍下来。还有还有,那个点菜的uncle很可爱一下哦!很会说笑哦!
这里旧是旧了点,但是很凉爽咯!对面望过去就是新加坡,对面灯火通明,和这个旧旧的渔村比起还真的蛮大差别的。吃海鲜嘛,就是要这样才吃的过瘾嘛,对不?接下来,我要介绍好菜出场了。说真的,我没有记他们的名称咯,只懂看过去,全部都好好吃的样子,一半我也饿料啦!
这盘头盘菜,那个可爱的uncle极力推荐,他说就算菜不好吃,单单它的名字就够吓倒了,我也叫不出它的名,只记得有什么菇什么贾兰菜的。姜葱拉拉,当你拨到很辛苦然后又期待里边有拉拉时,但其实里边是空的时,你会被砸到咯!奶油&麦片虾,我的最爱。我至少干了半盘,嘻~
这盘鱼可巴闭了。我们千辛万苦选中了它。它可以分开两瓣来,煮成两个煮法。但我没什么喜欢咯,因为第一盘有点腥,第二盘又有点咸,是不是觉得我又那么一点点挑?螺类,不懂它的名。一向不怎么吃螺类的我也干了好多个。它的肉QQ的,有咬劲!喜欢!!最后一盘,超辣的螃蟹,结果要求uncle把它换成酸甜螃蟹,味道就差了些些。

今晚吃到我好饱好饱,满手满嘴都是海鲜渣,哈哈哈~不过,我们吃了edwin足足三百多耶,好贵!!谢谢你啦edwin.

明天会去新加坡逛一圈,one-day trip.晚安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