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有这样过了一天

今天就这样过了,没有发生了什么特别的事。
下午放了学,坐在电脑前到现在。
别以为我吃饱太闲空去逛脸书或什么之类的,我可是很努力的在找和我毕业论文相关的资料哦!
结果呢,料没有找到几个,倒是腰酸背痛。
屁股也感觉越坐越大了,真是要了我小命。

看着别人全部都轻轻松松开始做questionnaire了,我和另两个朋友却还在改正我们的第一第二第三课。真的很赌懒咯!!谁叫我们好死不死派给那个razib,听说他是出了名的刁,做什么,选什么,放什么都要给理由,谁under他会死的很惨。要是给选到别的就好了,现在的我也不必这样烦恼了啦。中头奖都没有看到这么准过。#%&@#$*X#$%...............

现在说太多也没有用料啦,只能千保佑万保佑,三月底present时他不要鸡蛋里挑骨头咯!
好啦,我不要求拿A, 随便给我个B,总之不要害我毕不料业就好咯!
Oops....踏触踏触,没酱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