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难搞的我

我很难搞我发觉,。
  • 有时觉得自己脾气好的像只温驯的小兔,什么都好商量; 有时又觉得糟透了, 像只发疯的野马,说什么都听不进去。其实我是一只老虎,母老虎..haha~
  • 常常会因为小事而不高兴, 尤其在不顺我意的时候咯。控制的好就吞下去咯,控制不好就爆发咯!
  • 心情不好时,可以躲在家当名副其实的宅女,一整天什么人都不见,不踏出家门一步。明明可以换好衣服美美的出发,因为心情突然的转变而又改变主意不出了。所以出街前我都尽量保持好心情,不让自己坏了那个mood。
  • 最不喜欢等人了,等人会让我火冒三丈,哈~所以不要让我等超过十分钟,我是不吃不见不散这一套的。
  • 冲动咯 ,觉得自己还蛮冲动的。想到什么就想立刻去做,想要什么就想立刻去买,不想再拖。我知道冲动会坏事啦,但是控制不到自己啊!还有便?
其实有时生气并不是因为真的气对方,很多时候我发觉自己是因为放不下面子,在对自己生气咯。
所以我生气时不喜欢和人说话,最好是离我远远的,是为了避免自己无法控制而破口大骂。宁愿自己一个人窝在一角,憋着嘴。

最常给我发脾气的人,不用说你们也懂是谁啦,当然是非我ahdear莫属啦!
他很可怜咯,常常无辜就被我生气。
msn太慢回也给骂,
信息太慢回也给骂,
答应的事忘记了也给骂,
但是我觉得他很聪明咯,常常扮傻,装作什么都不懂,特地找我东聊西扯,聊到最后我都忘记自己在生气什么了。看到他这么有诚意在哄我,自己也不好意思再跟他生气啦~
很久没有发脾气了,最近又发作了。已经尽量在控制自己了,还是破功了。气~>看来我还蛮多缺点的,尤其在脾气这方面,教教我。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