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无聊的今晚

刚刚很无聊,所以去看了"别人"的blog,kepokepo...
看到每个人都在说新的一年该做些什么什么,该改些什么什么,依我看,真的做的到吗?
2008要结束时,要进入2009时我还不是照样跟自己这样说,结果尼?到头来还是一样的款。哈哈~
没有bian咯,三岁定终身,你没有听过口羊?

这几天好bad mood,thesis不想碰,上课不专心,昨晚还失眠叻!什么款。失眠酱的事怎么可能会发生在我身上,我记得12。30am跟阿dear说晚安躺下去,翻来翻去,少说也有到1点多呱??
然后不用紧,凌晨6++又给马来人的拜神声音给吵醒。他们酱也不是第一次料啦,只是在我睡不够的时候又来吵,就真的很bek check咯。

这么快耶,今天4号了,听好咯,是2010年1月四号哦!!时间真的过的死不快的。明天又可以开始我的倒数游戏了,自从来这里念书之后,我发觉我喜欢上这个game咯。不止我咯,我朋友也是酱咯!尤其是和我同样来自东马的,怎样讲大家都是一样漂洋过海的嘛!哈~
这次倒数的事是回家过新年的日子,wakaka.....
算算...到了2月的话,我已经有7个月没有回家了。没有吃到老妈煮的饭,没有骂到小妹,没有去到百盛,还真的蛮想念的莫!嘻~

现在每天一有空,就拿出日历在算,明明懂就还有一个月就回家了,还是要拿出来再算一次才甘愿,好像每看一次就会过一天那样,很白痴厚。

其实,这个sem真的蛮短的咯。
你看,4月尾就考完final了,2月我又回家将近一个月,所以2月可以说是没有做到什么事咯。
然后过完年回来,3月头就要交完整的thesis了,3月尾就要present了,然后3月又这样的过了。
轮到4月了,我觉得4月不懂多少号就开始final料啦,所以4月一个月又用在读书考试咯。
问题来了问题来了...问题是现在是1月,在这个不上不下的时候,而且我的心...老实说,就只是想着新年咯。根本没有心去做什么嘛。明明懂这个月内就要把thesis赶出来,我却还是老样子,一天拖一天,呵呵(苦笑)。。。

不要紧啦,我说什么一定会把它给呕出来。真的希望下一次改出来的没有什么大问题咯,保佑我平平安安度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