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离回家--16天

my shoes's show time~
我发觉我超爱summit的鞋咯!我房间堆着都是他们家的鞋,hihi....可见我是他们家的忠实鞋迷呗!我还apply了member,好合算哦!rm15的member fee,当场扣个10%,还有张for 3样东西20%的voucher。平常去买都有扣个10%,有sales时还能扣到15%,生日还可以扣个30%哦,maximum for 5样东西哦。你看,几合算,我apply得太迟了些啦,后悔~
我超爱买鞋的,一年里买的鞋,连我自己都数不清。呵呵~但是不知什么时候,我开始迷上summit的鞋。到了某一天,我发觉我的鞋多数都是这个牌子的。发觉在那里,我总是能找到对得上眼的鞋。可能是他的设计跟我合拍,还有size够大,因为我是出了名的''大象脚'',哈哈~~

这三双,都是我这个月的战利品。第一双是今天和朋友出去逛到的,本来想买给宁表妹的,但是没有他的size了,我只好自己吞咯!第二双和第三双可巴闭了,我等了它们足足2个月耶!但是哦,现在哦,我要把3号割爱给我表妹,因为他交待我买鞋,我自己的却买了一堆。下个月就要回家了,还没帮他买到鞋,所以只好把最大号的让给她咯。好舍不得哦!你一定会奇怪,喜欢那就再买一双一样的给他就好料嘛,我也是这样想咯。问题是都没有size料啊。看来很多人和我的审美光一样哦!嘻~

今天逛完了街,我们又往k box 里钻了。唱到几乎沙哑,虽然只是短短3粒钟。对了对了,今天唯一的一位男士---Sia哥(其实他小过我叻),他唱歌超好听哦,虽然他是banana,但是他多数的歌都是背的,哈~看不懂字的时候,他还要我们在旁边提供歌词呢,超好笑的莫!

K之后去吃日本餐。选来选去,还是选了set的,rm15,好大一盘哦!我们9个人一人都order一盘,那个桌子就是满满的,几壮观一下的。吃完后全部都不顾形象的摊在那里了。

开动咯!


看我们的桌子,满满是食物,哈~爱吃一族

解决了之后,全部都不动了,摸着肚子坐着。

还有好多好多的照片,但是好懒惰再upload叻,也给朋友警告别乱乱upload照片,所以各位,我只好keep住自己慢慢欣赏咯!你们没有眼福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