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clinique roadshow in campus..we go kepokepo

今天,午餐时间匆匆忙忙经过我们大学的CIMB bank时,抬头就看到CLINIQUE的布条,奇怪,什么时候CLINIQUE在大学有roadshow??结果真的咯,再走过去一点就看到那里摆了几个counter,还围了一堆人在那。后来我们也去kepokepo,看看有什么好料可以看看。原来他们是来自kl,只在大学摆摊2天咯,卖的是value pack。因为其中有一两个朋友是用住他们的产品,所以就听听咯!反正我对他们家的eyes gel也蛮有兴趣的。

还蛮便宜的,原本价值要rm 1++的产品,现在只需要rm 3+ or 4+ 你就可以把它提回家了。就这样,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我们7个人就提了6份回去。除了我,哈~因为我的脸不可以随便用产品,也好,把钱省了下来。这样一闹,都2点半了。下午3点他们还有make up talk,又听说有rm200的door gift,所以我们一班就决定去了。可以听一些料,还可以拿free door gift,何乐而不为呢,哈~

到了那里,他们也开始了。只有两个人,穿这白袍一副很pro的样子。一开始就那女的一直讲咯,那男的就在旁边配合咯。有件事我不是很明白咯,为什么做这些的那些男生都会有点西西的啊?是他们本来就西西,所以投入这些区域,还是他们做了这个职业,而变得西西的呢?watever啦。

他们玩着问答游戏,回答的到的人就有一份礼物咯。比如lip gloss, mascara, lotion之类的咯 。后来那个西西问foundation的作用,我心想那不就是protect our skin 咯,这些在magazine里不是有教吗?但是我也只在心里这样想咯。很多人答的答案让我跌破眼镜莫!什么为了遮瑕啊,为了让妆更持久啊,为了不看到什么斑什么斑的。结果他公布的答案竟然是我想的,海哟。。。不然我还能拿到一个lip gloss 耶。怪就怪自己不敢讲出来咯。

接着就有个同学自愿上台当模特儿,说真的。这个是makeup model耶,再怎样也找个比较白的吧!呐呐呐。。我没有其他意思咯,只是皮肤比较白点,我们看得也比较清楚点,西西的表演也可以更effective一点嘛!总之后来还是化完了啦。其实也没学到什么咯,因为magazine里也是教的蛮仔细的咯。都说了我们是为了door gift才去的咯。
他的door gift还不错一下哦。一个mascara,小只装的啦!和一个eyes cream之类的咯。刚好给我当sample用咯。省了那个钱去买,不然买到不合的又浪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