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4月的妈妈

今早,msn遇到中学过渡班一起到form5的好朋友-俊杏美女
知道她要当妈妈了,是个ah boy,预产期在这个4月
曲指算算..咦,她好像去年N月才结婚的耶
hoho...不乖了杏杏
不能怪啦,人家都订婚2年了,是时候pa long 了

可恶的是,已经第6个月了我才收到这个好消息
她说:咦?你不懂吗?benny他们都懂耶!
wahhh...Benny,你们很不够朋友咯
自己知道自己高兴,也不让我一起高兴一下

回头想想,很多朋友不是当人家老婆,就是当人家妈去了
剩下的那些应该都是还在读书的咯
老人家说,书读那么高做什么,以后还不是要嫁人操仔
这样不是很对哦,人各有志嘛
你以为真的有人喜欢读书吗,这是不可能的咯
读书不就是为了那张纸,以后工可以找的比别人好,钱赚的比别人高(其实也不一定哦)
有的人继续读因为怕踏入社会(我猜啦)

拿我来说吧
我是一个典型一步一步爬上来的人咯
从幼稚园到小学到中学到先修班到大学
从来都不曾跳级,我也没那个本事咯

还未进大学时,挣扎着要进不进
还是进私立大学,选个自己喜欢的科来念?
最后还是选了政府大学
原因:朋友都选了大学,不进我好像有点会后悔以后
谁人知,进了才真的有点后悔咯

提一提,我以前可是个满怀梦想的小女生哦
可惜,那些所谓的梦想随着进大学而消失了
大学里安排的科目,我们都得跟咯,没得选
还没有进大学的学弟学妹,别幻想憧憬大学有多美好咯
你以为能躺在草地上看书,坐树下弹吉他吗
屁啦~那些在外国的大学就那95%的可能性啦
在马来西亚,连1%都没有

我的科,[technology management]
听起来是不是很吊?感觉像很high tech的科目
其实,我可不这么觉得咯
从admin到electric到manufacture到mathe
我们是无所不包的咯
说穿了就是rojak科嘛

人家marketing至少还是市场
人家HR至少也是人力资源
我呢?话说全部都有包括在内,但都很表面咯
听到的人都说,很好啊,以后出路多
但是我知道这只是安慰的话语
算了,不读不读,都要读完了

烦恼的是,这三年我好像没学到什么咯
最记得的就是和朋友去哪里哪里玩而已
但这些以后做工应该派不上用场吧?
我也管不料那么多了啦,以后的路以后才打算吧
反正我一向来都是兵来土挡,水来火挡
[船到桥头自然直] 嘻~~~~~~

最后最后,昨天放纵了自己一天
今天我又要开始做我的questionnaire了
今天一定要把它完成
加油郑小姐,你能的,yes!!!!!!!!!!!

再最后最后,虽然我应该是朋友中最迟知道这个好消息
但还是恭喜你哦俊杏
要好好照顾身体,不要想着减肥哦(那个后来才担心吧)
我赶的及喝你的红酒面线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