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生气你

每次和他吵架之后,下决心关掉手机,不想看到他的信息,想让他晓得焦急当他打不进的时候。
不给他发信息,想让他晓得紧张当许久许久都没有收到我信息。
但是,关掉手机焦急的反而是自己。许久没有收到他信息,紧张的反而是自己,每隔5分钟就拿起手机按一按,看看是不是收汛有问题,不然为什么他没有发信息给我。真是犯贱~

讨厌自己这么的心软,错的明明就是他,有道理的明明就是自己,为什么每次都担心他生气我对他生气?刚刚在一起时,觉得再大的事情也不成问题,自认很大方。但一起之后,常常都为了芝麻绿豆的事情生气对方,觉得自己很委屈。是啊,我是爱吃醋,小气啊,这又不是我要的,脾气能选的哈?女生不小气不爱吃醋就不叫女生啦。

有些事情说了10遍20遍100遍都还是一样,到了第N遍时,谁不生气?我要的是回应,并不是一味的附和,是是是,我知道了,我不要这样的。沟通沟通,有沟才能通啊,没有沟怎通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