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ojibala唠骚

刚刚解决了一个business strategy 的case study,可是我却不是很明白自己在打些什么咯。因为我们要开Harley-Davidson的annual report来看,然后找他们的internatinal operation,看看干嘛他们不要在国外进行它们的production。OMG....这是什么鬼东西。我哪里懂哦!下午一回到房,快快吃了午餐,就开始看了。今晚又和我的组员讨论了一会,结果他看的是07年的,我却都在看08年的,难怪我看没有东西啦!砸到~不管啦,做着先啦,不行再来讲吧!

下午听到我同组的马来婆说,她毕业论文的第4课已经做好了,WALAO....她是超人吗?现在这个时候这个时刻,每个人都还在忙着改问卷(至少我的还在改咯),她的已经做好了。未免太快了点吧??心想,为什么大家一样上课考试,她的时间似乎比我的多,为什么???难道真的是我不积极吗?看来我真的要加把劲了。(最该死的还是那个变态欠扁的razib)

好饿哦,那天和朋友去打羽球,顺便去gym room秤了秤,49.5kg...呵呵,又瘦了。二月回去老妈看到我不懂会吓倒吗,她一定以为我没得吃才饿的像瘦皮猴一样,她不知道我是刻意减肥的。反正回去接近一个月,到时可肥着出来啦!每天看着日历,一天数一天,就这样有过了大半个月。还有18天我就要回家咯。每次回家都好开心,也不懂为什么,心情就是会特别的兴奋。

接下来好像蛮多东西要做的,尤其是那个变态lecture的课,他超情绪化,高兴就大开玩笑,时不时就来个臭脾气。每个slide只教了两个,我真替我的final exam捏把汗。尤于二月提早了一个星期回家,所以得把那个星期的assignment做了好交差。再加上还有一个project要做,我的part好多,懒得看。等到时再做吧,反正我是要嗬屎料才来建厕所的人。哈~

不理那么多了,走一步算一步吧,现在要先看一集''美丽高解像''先,反正明天没有早课,还蛮好笑的。发觉自己越来越喜欢看笑剧。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