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最重要的财产

刚刚收到教会朋友发来的信息,教会的一个朋友,曾经很close的一个朋友的爸爸进了医院,不能好好行动和说话,怀疑是中风。当下,我毛骨悚然。什么都做不了,除了为他祷告还是祷告。有些事真的很难预测,也预测不料。

每个人的生死有命,上天早已为我们安排妥当了。

有时,在我好久没有看到我妈妈和爸爸的时候,我会特别想念他们。
想着爸爸为了我们为了家,将这个很重的担子往他越渐弯曲的背上背,为的只是让这头家无忧虑,吃饱穿暖。
想着妈妈越多皱纹的脸上,越多白发的头上,我的眼睛就会迷蒙一片,鼻头就会酸酸的,眼泪随时都会掉下来。
默默在心中责备自己千万次,到现在还在让家人担心,无法替他们分担一些。我是多害怕若干有天在我还没来的及报答他们时,他们就离我远去。我是多么的害怕。。。不管他们曾经是骂的我多狠,管的多严,当我想到他们总有一天总要离开我的时候 ,我的眼泪总会留下来。

人说,父母是来还债的,因为前世欠了孩子债。孩子出生时为我们把屎把尿,长大担心我们交了坏朋友,结婚了担心我们受气。总将最好的给我们,好东西总不忘给我们买,上学怕给饿肚子,下雨怕给雨淋湿。我们痛他们也痛,我们烦他们比我们更烦。他们一生都在为孩子担忧。不是没有埋怨过,但依旧那么疼爱我们。

不想他们有病痛,不像他们遇危险,只想让他们享受,到老还能咧着没牙的嘴,呵呵的笑着看我以后的孩子玩闹,手牵手在公园散步。

这就足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