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放纵自己的一天

那天,
朋友:这拜五要不要去kota tinggi玩瀑布?
我:erm.....也好啊!(心想没有到过,就去relax放松一下)



今天,我们一行9个人,4男5女就这样浩浩荡荡的出发了。一个小时多的路程,我们就酱一路车大炮到目的地。

这就是我们的司机,也是我的coursemate, ahbit 和黑猪-ahfu。超搞笑的他们。
原来这里也要粘那个入门手环纸的哦,跟sunway还几像一下的。我们大伙还说要买个自手环纸上面的号码呢~哈~


一下车就迫不及待拍了几张,发现还不错一下,可以接受。我们就背着我们的大包小包爬上去了。发觉这里的水好清哦,看得到水里的鱼耶,超多的。可是朋友说我们不在那一区玩,所以不能抓鱼咯~

ahbit 和ahfu 一看到水就玩水里跳去了,两个人自顾自的玩的不亦乐乎。我们却还在岸上为着包包该往哪放的问题在讨论着。最后决定就放在最靠近我们玩水的一块大石头上。我们5个女生就只是泡泡脚,男生们已经湿透了。
过后他们又玩了滑水道,我们女生就只有看的份,看着他们扛着大大的游泳圈,从底下跑到水道的顶部,然后又从水道上滑下去,重复又重复,重复又重复...我们女生都不是很方便玩水嘛,肚子就感觉到饿了,就去拿roti来涂tuna吃咯。

这两个贼婆开始挖人家的bag头面包料!哈~
差不多接近中午时候,我们就打包走人了。在我们还没离开时,两个朋友很着急的跑出来,说是去帮ahfu买裤子。哈哈,笑死我们了,这个ahfu竟然没有带到替换的裤子,却带多了一件衣,很明显咯,他带错了。哈~他是不是很搞笑?
午餐我们去吃了鲍鱼果条,好吃哦。小份的就已经很大了,而且才rm5,便宜到爆叻!

吃过午餐我们就往Kbox里钻,这间大嘴叭新开张的,听说里面的装潢不错一下哦!我们几条水还没去过的,以往都是光顾redbox. 听说它的收费也蛮便宜一下的,哈~

 就在这里又耗了一个下午,唱了好多首歌,想点的有点到咯,但是太新的歌就还没有有咯。erm...可能是我太快听了那些新歌吧,人家要update也需要一段时间的嘛,不能怪人家啦!
唱好出来已经7pm了,肚子还是好饱哦,因为连灌了两瓶的水,总觉得口干干的,我怀疑是午餐太咸了。所以一卦人又就在附近找了间cafe,吃点东西。就这样我们就给介绍来Axtivo了,一间满有气氛的cafe,他们播的竟然是新年歌耶,让我好想过新年了。


他们的地板有一部分是玻璃镶的,透明的,下面铺满了花,几美一下的。里面就像一个客厅,摆着沙发。感觉就像一个家那样,好舒服。
我点了fish fillet salad mayonise还有一杯ginger honey,这洋就解决了我的晚餐。
好充实的一天,也好累。今晚应该会很好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