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我是穷小姐

一开始,就懂我是个穷小姐啦。
我只是小康家庭
从小就给教育说:要钱就要自己去赚
也知道赚钱的辛苦
所以对于真的真的没必要的东西就不必买
对消微贵一些的东西都要考虑3分
对名牌更是不用讲了
只敢远观幻想的份
从没有想过自己会有拥有他们的一天
有,可能也是好久之后自己赚了钱或哪天给我这么好彩中了toto
我对那些一件要四或五百的衣服真的没有什么兴趣咯
不好意思啊,我并没有针对任何人来说这般话
纯粹是表达自己心里话
我也不会拿着自己一个月的工钱就为了买那些branded的衣服首饰咯
因为越贵的东西我越不舍得用越珍惜
结果还得那些东西没得发挥它们的功能
也少了出街亮相的机会
最后它们落得只能躲在橱里的下场
我宁愿买只是五十或七十的东西
至少当我不要时我不止于那么不舍得或伤心
一直以来的目标就是毕了业找份工赚钱存钱才能花钱
现在快要毕业了
但是却又有一大堆去玩的plan
欠了老妈一箩箩的钱
虽然说母女哪有欠不欠的话
但是在自己懂事之后就偷偷对自己说过
以后绝对不再让老妈子担心
大学的ptptn扣学费杂费住宿费
再扣埋伙食费所剩无几
能挨个一两个月该偷笑了
别幻想要存个什么钱
读了多久书就当了多久的无业游民
所以一直以来我都是个穷小姐
总之现在就是一个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