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就是酱的我

很久以前,有人说看我的外表,我是个文静,斯文,不多话的女生
甚至给人冷漠的感觉
的确,我一向来都不喜欢讲话
我一向来都是扮听众比讲员多
说多错多,而且我也没有那么多话要说
甚至有有一阵子,我觉得说话好累

我个人觉得,说话也要看对象
对的对象,我说的落花流水
不对的对象,我金口难开,要笑都难

我不是喜欢说人八卦是非
除非那个人说我在先
所谓河水不犯井水
这叫以牙还牙

自认不喜欢奉承人,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
我不喜欢皮笑肉不笑,觉得那是世界上最难看的笑

或许我以后很难在社会立足,因为这个社会是现实的
朋友教,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这世界人人都喜欢听好话
但是,为了讨好,而说些自己听了都会起鸡皮疙瘩的话,这不是拿来折磨吗?

我就是酱的人
不喜欢的请离我远一点
我也不是靠你吃饭靠你生活,对不?

p/s: 以上所说不针对任何人,别对号入座。8(n_n)8 lol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