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 happy new year

这天,终于都要向09年说莎哟呐拉了,因为2010年已经迫不及待的到来了,不接受都不能了。记得好多年前,我还在想象2010年的这一天会是怎么样的一年。当它真的来临时,原来也不过如此。一切都没有什么改变,太阳还是那么热,月亮还是那么圆,而我还在念着大学,烦恼着毕业论文,烦恼着怎样减肥,烦恼着怎样赚多点外快。可见新的一年,烦恼不见得少了,反而更多了。哈~

今年的倒数和圣诞节一样的,不在家里庆祝,没有和一堆猪朋狗友大大声欢呼喝酒庆祝,其实我也不喜欢喝酒。应该是说,现在的我不喜欢。就不懂为什么,就不喜欢了。可能,真的老了。哈~因为我发觉,我只不过喝了有5%酒精的vodka,就已经脸红 心跳的好要紧。自从来到大学念书起,不能像以前中学,3天2头和朋友往clubbing跑,我都好少机会喝到酒。久了不喝,自然就生疏了,酒量也不好了(酒量好像一直都没有很好,哈~)

人人都说,新的一年新希望,新的一年真的有新希望吗?怎么我觉得我每年的希望都一样呢?难道真的像朋友说的,我的希望一直以来都没有实现过??这么惨??

既然新的一年都要有新希望,那么我的希望是什么呢?不就是那样咯,希望爸爸妈妈婆婆可以健健康康,活久一点,陪我的时间长一点,让我来的及赚多点钱来孝顺他们,报答他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养育之恩。

我的弟弟姐姐妹妹们,读书的读好一点,做工的做的顺顺利利,不要叛逆,快快乐乐的长大。

自己呢,争气一点,毕了业,多多遇贵人,可以找份不错的工,赚钱虽说不上养家,但至少补点家用咯!至于男朋友嘛~已经找到一个对我可以算是很很很好的了,希望可以和他顺顺利利的走下去,半路别杀出什么路人甲乙丙的咯,我可是很用心的在经营这段感情哦!

你看,是不是很简单?

祝:2010新年快乐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