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29-DEC 2009

今晚很不想念书,很不想做thesis,开着梁文音的歌,还是她的歌,想着在远方我的他。今晚想写的还是他。老实说,真的好想他。自perth回来,我时时刻刻都在等着再和他见面的一天,他知道了一定很骄傲,因为我这么的想他,这么的期待和他相聚。

有时想他想到我无法呼吸,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心想别人随时,那么轻易的就能和男朋友见面,为什么我就每次都要等?sibu见了之后,就plan下一次kl见,kl见了之后,就plan在perth见,perth见了之后,就再plan下一个不知是在kl or spore见。这次见了之后又要plan下一次见面的日子,见了下次又要plan再下一次见面的日子,这中间等了好多时间,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了,我和他在一起的时间就是等。有好几次我差点崩溃,但都给平复过来了。因为我们曾说过,真爱需要耐心等待。对的,真爱需要耐心等待。

这个学期也是最后一个学期了,过了这个学期,我和他相见的日子也不远了。
曾经几次在心里偷偷的发誓,下一次的相聚我不想有分离。
曾经几次在心里偷偷的许愿,希望能快一点再见面。
但是....有时我就是觉得好难熬,虽然我知道时间的确是过的很快。
但是,那种心焦的感觉,你懂吗?
你试过吗?

他对我真的很好,虽然有时候他出去或睡觉前会忘记sms我,不和我玩msn因为他要看他挚爱的台湾综艺节目,而我也对他发脾气,但是他却没有一次对我发脾气。虽然我曾经是这么的伤他的心,对他说了谎,但他还是选择原谅我。我却还是无数次的对他发脾气当他所作的不顺我的意时。在这里向你道歉咯~=p

我怀念和他的每一个回忆,在sibu,在kl,在perth。。。怀念在kl电梯口第一次看到他紧张的神情,第一次他前我的手,怀念和他驾车一起在丽华宝岛谈心而给警察抓,怀念当他每一次送我到家门口给我的goodbye kiss,怀念我们一起去逛街,一起去在床上看恐怖戏的时候,怀念他每一次一下车就自动牵我手的举动,怀念假装睡觉要他关灯他无奈的表情,怀念每晚抱着他手臂入睡,怀念我们一起在他家车房打羽球,怀念和他一起洗车,怀念看着他吃饭后摸着肚子的样子。。。我真的好怀念。鼻头酸酸的,眼泪又在眼眶里打转了。

ps: 想要比之前更爱你多一点。

with love,


claire'9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