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新学期新开始+旧希望

明天又要早早起来上学去了,每个学期的第一天都会带点兴奋的心情,这样的心情维持了好多年,从小学一年级开始吧我想!自己也搞不懂为什么。刚刚才整理心情整理一些书和notes,看着那一叠书,我完全没有头绪哪科是哪个,哈哈。。。结果书桌给满满的书堆到不像样。

唯一让我好开心的是,这个sem的科目好少,因为有一科已经在上个sem把它给解决了。所以这个sem只剩3科了。新年就可以回家过年好久一下,Happy..*(n_n)* 我这个sem的课程表,嘻嘻。。。
今天还是没有什么胃口,晚上只吃了麦片+ strawberry yogurt。那天和阿jia在jusco买的,没有试过,刚好有promotion就买了。还不错一下,有淡淡的strawberry味,决定下次再光顾它。顺便可以减一下肥,不然新年穿不下美美的衣服咯!在perth吃了太多美食了,时不时晚上还来个kfc 或 mcd buffet,再加上可爱的uncle and auntie不停的塞东西给我吃,好想念他们哦!!
今天下午陪朋友出去,买了这个打算邮寄给他。记得他用了我的之后,吵着要我将它割爱留下来。结果拿他的来试一下,真的有够烂一下,完全夹不到什么嘛!所以决定寄个给他,给他个惊喜也好。希望他可以待它好好滴!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但还是希望自己*这个学期可以过的轻轻松松*,*考试可以顺顺利利*,*身体可以健建康康*,*和他可以甜甜蜜蜜,永远有话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