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离开前一晚的我的心情

这晚,和他还有他可爱的家人一起去吃晚餐.本来说好去burswood 吃buffet, 还记得他爸问要不要booking先,他却还在吊儿郎当的,我俩还在他家的车房打了一下羽球,结果回房上网一查,reservation is recommended,这次代也堆刘,要挨骂了。他赶紧打了个电话去,结果对方说either七点或8.45pm有位子,但是当时已经6.30pm了。他凉也没冲,换了衣服就出发了。想说到了那里再打算,结果问了还是没有位子,离谱的是现在要到9.30pm才有位子了。所以我们最后还是去了大排挡,我觉得ok啊!反正那里吃也一样。除了那招待小姐做事慢条斯理的款还有菜比较小盘了一些,其他的都pass 咯!我们一口气点了7道菜,菜还出的蛮快的。



rojak鸡& 奶油虾


铁板豆腐 & 排骨王

其他的没有拍到,因为camera man 已经等不及开动了。
没多久菜就给扫光了,嘻嘻....



人人总说,快乐的时光过得很快。对我来说还真的过地特别快的,一转眼一个月就这么过了。明天就要回malaysia了,心里说有多舍不得就有多舍不得。
erm...那种感觉我也形容不来。躺在床的,想说睡了应该就不会有这种难过的感觉,躺着躺着,咦...怎么感觉枕头湿湿的,眼泪不知几时流了下来。
oh...这样不行,给他发现一定很paiseh,结果该死的鼻塞出卖了我。
他没有告诉我他的心情,不过我想他应该也是舍不得我吧我猜,hihi....无法知道下一次见面的日期,对我来说还真有点残忍。
下一次,我只要相聚不要分离。



今晚大家都装扮美美,结果没有去到burswood,所以回来怎样都要拍一张留念一下,k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