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岑来一探究竟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特别的是我既然也开始写blog了(自己觉得特别)。早在好早好早以前已听说这东东了,但是一直找不到开始的理由,其实也不太懂怎么开始,哈,羞~一开始一直弄不来,心想有没搞错啊!原来是我自己没有reset我account的password,最后总算让我给开始了。

心里太多东西想写了,但因为太兴奋了,一时间不知该写些什么。既然来了,本小姐就顺便提一提吧。本人现在身在perth,处于西澳的一个地方,来过大学的假期。说实在的,还蛮喜欢这个地方的。虽然天气多变化,至少那蓝蓝的天,绿绿的草就足以让我陶醉许久。他人常说,外国的天比较蓝,草比较绿,月比较圆,本人还觉得这里的食物也几“美观”的。不只让我的食欲大大的增加,大开食戒,体重也大大的增加呢!呜~keep了好久的身材难道旧这么毁于一旦了?不管了,美食当前,吃了在打算吧!

由于让人期待的圣诞接越靠近了,街上到处都挂了好多好美好闪亮的吊饰,几温馨地~本人也忍不住拍了几张靓照,let's see s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