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快乐!!!我对自己说。

今年是第一年不在家过圣诞节,
没有朋友的陪伴,
没有家人的陪伴,
没有男朋友的陪伴,
没有像以前那样和一堆朋友去clubbing喝得天昏地暗,
没有和大家一起54321的倒数着。

今年的圣诞节是在hostel的房间对着电脑,看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度过,而且还是没有声音的那种哦!因为1.8mpbs的broadband又上不到网,我什么也做不了,facebook上不了,msn sign in不进,blog也写不到。试想想听歌没有声音,看戏没有声音,上不到网,在这小小的房间还能做什么??听了有没有觉得很凄凉?哈~ 听男朋友说,perth在这个节日就如死城一样,所以他和家人多在家打边炉,羡慕死我了。那天男朋友问起去年的圣诞节怎样过的,我乱答一通,说忘记在3c还是Qbar过了,结果给他骂臭头,因为去年的圣诞节我是和他一起过的。XD.天哪,我既然忘记了,我是不是该骂?谁叫他一年才回来一次。

对自己说,
以后的圣诞节,
无论如何,
不管有多闷,
都要陪他过,
都要两个人一起过。
就当是今年圣诞节的愿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