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kay- 上帝派给我的天使

kay,是一个跟我关系很微妙的朋友。自小学一年级起,我们就同班了。一直到中学,她上了中一,我却留在过渡班,就这样我们分开了。中间她有她的朋友,我有我的朋友,没有什么联络。后来她进了沙巴大学,而我却在johor。

也不懂从几时开始,我们的感情可以好到两个人一起去cc上网,逛街喝茶看帅哥聊心事。我只知道只要一回到sibu就一定要找她。还记得有年我失恋了,好伤心。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她。她知道后先臭骂了我一顿,再陪我一起骂那个王八蛋。当我呆在家独自伤心时,她会sms问我在哪里。然后叫我打扮美美,说在10分钟后到我家带我出去蒲。我要喝酒她奉陪,我要游街她陪我到凌晨4点,疯狂事情她陪我做。有心事找她说,她绝对不爆料,还提供意见。虽然她有烦恼有心事向我诉说时,我都给不了什么意见,但是她不怪我。

在大学遇到一些不以心相对的朋友时,就好想好想她。在想当初如果和她一起进同一间大学该有多好。她有点肉肉的,但是每次口嚷嚷肥肥肥,但当我们一起去亲善时,她还是陪我吃鸡屁股,最后才勉励对方减肥加油!!哈~ 她。。让我好安心,她。。让我好窝心,她。。让我感觉好贴心,她。。真的是好到没有话说。

我们只有假期能见面,短短的时间,遥远的距离,有时只能用sms或msn来联系,但还是断不了我们这段巩固的友谊。有时还真怀疑,她是不是上帝派来保护我的天使。说一句老土的话,人生中能有几个知己,遇到真的要好好珍惜。我希望她能遇到一个对她好,珍惜她的人。

姐妹,我什么都不想多说,只想对你说谢谢。
so cute de si n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