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Terrible...


刚刚见完我的supervisor,残酷的一刻终于都要来了。在我知道成绩的那刻,我还天真以为只是small case,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今天,我终于明白penilai也是一个关键。生死决定在他手,我觉得我会死的很惨咯!!( 苦笑)。

打开我thesis的那一刻,好多好多commet,那一刻我真的...真的...不懂该说什么,该给什么反应,除了苦笑吧我想。supervisor熟不停的翻,嘴也没有停过。看着他的嘴,我的脑袋根本就一片空白,飞到老远老远,这时的我应该是没有脑袋的吧!!

不是我不要重做,而是。。真的是好多东西要做,感觉好沮散。隔了一个月没有碰它,我对它根本就好陌生好陌生,很想从此就把它藏起来。想到要在这短短的时间里把它给赶出来,每天要对着那一大篇密密麻麻的字的article去找我要的东西,我的脑袋就要爆掉了。

这该死的law是谁人定的?
为什么大学生就要靠它毕业?
没它就毕不了业吗?
我的妈啊,真想把那该死的人砍成18段,再丢进海里。

现在,我该怎么办呢??
感觉好无助.....上帝救得了我吗?
觉得头好晕,无法呼吸。
我真的没有勇气再看下去,没眼看。
救救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