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怎么了我的脸?

最近发觉我的脸好惨哦!所以刚刚又去敷面膜了。从好久好久以前,从bodyshop用到美丽乐,又从美丽乐用到proactiv,敏感性肤质的我好了又糟,糟了又好。最近它又开始闹别扭了,不给我好脸色看。

自问是个健康宝宝,重口味+辛辣的食物一概在我名单外, 虽然没有早睡早起的习惯,但也不至于通宵啊! 干嘛它就不好好听话呢?两颊的小痘痘,虽说没有很严重,但是那些就足够让我的脸看过去整天红咚咚的,朋友说这是因为我皮肤白的关系,我不依,谁能来救救我的脸?


明天就要搭中午1.30pm的bus回那个鸟不生蛋的大学了,好早就要出发了,因为姐夫要到KL central载埋他的朋友,然后顺便载我到pudu。想到明天要提着两个bag,再加一个手提包,三个加起来应该也有20kg吧我想,我一个弱质小女子不累跨才怪,只能祈求上帝明天千万别下雨了。回到大学故事还没结束,还得收拾我的房间,试想想累积了一个月的灰尘是多么的厚,光是想就让我一个头两个大。

回来的第二天,我就已经好想好想他了,无法想象接下来的日子该怎么过。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