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回大学的这天

今早7.30就起来了,想赖多一下床都不行,因为吃过早餐后就要赶去机场接姐夫从沙巴过来的朋友的机。天呐,这个月我到了机场2次。闻到机场的味道,一股不舒服的感觉涌了上来。我发觉我对airasia飞机的皮味又大大的恐惧感。抬头一看,天色灰蒙蒙的一片,难不成要下雨了?

我们在茨厂街吃了粥,我没什么胃口,只吃了半碗。到kl酱多次,还是头一回到这里走。沿路看到很多LV, GUCCI, BURBERRY & 三条的bag,几假乱真。没有拍到照,怕给人围殴,安全第一只好作罢。


提早进巴士,趁还没有什么人就来个自拍。


老天总算待我不错,巴士开动了才下雨。不懂为什么,每次坐巴士回jb的心情都莫名的感伤。听着梁文音的歌,这一刻我的心情就和天气一样。今天对他的想念比昨天来得强,不懂他是否喷嚏打个不停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