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这年的假期

这天,搭6.35am的飞机回malaysia。在飞机里,脑袋里满满的在perth一个月来的开心日子。这年的假期,我过得好开心,也好舍不得。这一个月的假期我想我会一辈子牢牢记在我的小脑袋里。想到我就要回到那个被朋友称为是鸟不生蛋的大学了,过着我这两年多来一直过的生活,忙功课,忙考试,忙论文,忙和朋友瞎哈拉打屁的生活,就好sien。听朋友说,我们已经有assignment和quiz要做了,真是变态的教授。

还记得到perth的第一天,当时是早上5时40分,拿好了行李,经过了多关重重的问答游戏之后,终于踏在perth的泥土上了,期待了很久的这一天终于实现了。 顶着一副熊猫眼走出机场,终于看到了久违的我的他。心里莫名的高兴,但是却有少许的尴尬,也搞不懂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可能是分隔太久了吧!在回他家的路途上,我看了一路的枯草,顿时头脑里出现很多的??大家不是都说外国的天比较蓝,草比较绿吗?一整晚在飞机上坐着那直到不 能再直的椅子,再加上都被前后小孩子的哭声包围攻击着。可想而知,我的忍耐限度已经到了极限,几乎崩溃了。

在perth的日子里,倒还过得不赖一下噢!尝遍了美食,Han's Cafe ,hawker,utopia,六福,龙门,点心楼,大碗面,satay Mu,tenten餐厅等等。早餐跑不了虾蛟,卤鸡脚,虾烧卖,奶皇包,凤爪,小龙包,牛肉丸子,排骨,酥酥的叉烧卷,带子饺,榴莲酥,还有我至爱的蛋塔。其他的就譬如waffle,cheese cake,肉碎炸酱面,猪排饭,在iceyice吃抹茶红豆冰,水果篮,芒果王,超棒的!! 多到我几乎都忘了名称。

这个假期,有甜,有苦,也有酸。走了好多地方,也吃遍了美食,也花了不少他的$$,在此想向他和他可爱的家人,uncle,auntie,阿get,mika 还有caca说声无尽谢谢哦。谢谢他们无微的照顾。不行了,想着想着,好哭的我鼻头又酸酸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